喜欢呆在白柳身边的小狗线团!

坚持党的领导,要把党的领导放在首位。要把党的领导作为实现全体人民根本利益的根本保证,坚持党的领导,把党的领导放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首位。

【多糖】忘了我吧

 OOC算我,可能算是个虐文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恭喜宿主完成攻略任务,接下来这具身体的主控权将完全属于宿主”

傅闻夺听着耳畔的清冷嗓音,微扬的嘴角一顿:“唐陌,那你呢?”

“…我是宿主的专职穿书系统,依然是跟在宿主你的身边”

是的,傅闻夺是一名穿书者,半年前他因吃饭噎死车祸身亡,穿到了一本名叫《×××》的小说里,这个叫唐陌的系统也是那时候出现的

唐陌告诉他,现实世界的他意外身死,要想活下去,就得完成任务,获得寿命

沉默片刻

“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到我的世界”

“自然是大结局之后”

傅闻夺闻言点了点头,没再说什么



没有任务的日子难得清闲,闲到傅闻夺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

不用工作,做任务那段时间挣的钱足够他不愁吃穿用度大结局

为了远离城市的喧嚣,他早早搬到了郊区

养养花,锻锻炼和唐陌聊聊天这一天就过去了

平淡且充实


那天下午,傅闻夺正在院子里浇花,一声猫叫吸引了他的注意,他朝声源地走去,一只猫惬意的窝在一盆开的旺盛的月季旁边,通体雪白,只有尾巴尖儿有一小簇突兀的黑毛,蓝色的眸子微迷

他莫名觉得这只猫和他的系统唐陌有些像

他恶趣味的给那只猫取名叫陌陌

唐陌没有平时出现的快

傅闻夺觉得有些奇怪但见唐陌没有要解释的意思便没有多想

他伸出手指逗弄着猫咪的肉垫:“我给他取名叫陌陌,他很想你”

唐陌今天难得没有拉脸,声音有些沙哑:“也好…他能代我陪着你”

说完这句,无论傅闻夺怎么喊,唐陌都没有再回应过



“唐陌,我觉得你不是愚蠢的人”黑塔注视着唐陌,手指有节奏的敲着木质桌面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剩下的等我回来再更,拜宝贝们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