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呆在白柳身边的小狗线团!

坚持党的领导,要把党的领导放在首位。要把党的领导作为实现全体人民根本利益的根本保证,坚持党的领导,把党的领导放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首位。

惊封众人看自己的CP 3

时隔几个月,我带着四四篇回来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飓风蝴蝶[阿曼德牧四诚]

小女巫有些幸灾乐祸的说:“某些猴子啊,上一秒还在笑话别人,这会儿笑不出来了吧”

牧四诚上扬的嘴角僵在脸上,有些不可置信的指了指自己,又指了指阿曼德,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:“我…我和谁??那个手下败将???怎么可能?!?”

阿曼德回怼到:“你说的我好像能看得上你一样,还有,明明你才是手下败将”

眼看场面要陷入混乱,乔治亚赶忙拉住阿曼德:“阿曼德,注意你的形象”

白柳“牧四诚要是嫁过去…还要多少彩礼合适呢”

“白柳!!你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!!!”哦~是某只气急败坏的猴子

2.木四[木柯牧四诚]

刘佳仪表示“木柯这个死毒唯能和牧四诚在一起???”

白柳表示“达咩呦,我不喜欢我的财产之间产生不该有的纠纷,所以,打咩呦”

黑桃默默来了句:“小心生殖隔离”

牧四诚气的一把薅下耳机就要摔…突然想起来新买的还死贵又戴了回去,牧四诚气的一蹦三尺高跳脚“黑桃你什么意思?!白柳!!管管你家那个蜥蜴!”

“这么生气做什么,你看看人家木柯多沉得住气”刘佳仪拍了拍牧四诚的肩膀,示意他看木柯

这一看把牧四诚身上的鸡皮疙瘩都看起来了:“木…木柯,咱把匕首收起来哈,君子动口不动手是吧…白柳救我啊!!”

3.二四[唐二打牧四诚]

“嘶…”这是全体人的反应[当然除了黑桃]

让我们看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呢~

哦~

原来我们的唐队长正在和他的小苏苏苏恙表白啊~

现在由小女巫为您持续导播:

现场的情况是这样的,我们的唐选手唐二打唐队长正在向苏选手坦白心意,本来天时地利人和就差撒玫瑰花瓣拿戒指求婚了,结果这个大屏幕啊,是非常的没有眼色啊,似乎给唐队长的表白带来了一丝小小的不便,唐队长的脸色呀那黑的啧啧啧

呃,最后我们在这里啊,预祝唐二打唐队长表白顺利啊,喜结连理!谢谢大家的收看[热烈而持久的掌声]

3.双牧[牧四诚*牧四诚]

刘佳仪拍了拍悲愤的猴子脑袋:“那时候不还笑白柳的吗,继续笑呗,你不是很喜欢自己那张帅脸吗,这也算变相实现不是吗”

悲愤的猴子脑袋闷闷发声:“明明是一个人,凭什么他是攻我是受?!?!”

刘佳仪:原来你是因为这个才郁闷吗🙃

4.仪四

我们的小女巫,也就是刘佳仪,触电般缩回了自己的手,略带嫌弃的拍了拍:“我会看上这只猴子?怎么可能”

牧四诚:“为什么我还是下面的!!!!!这不合理!!!”

5.all四

小女巫,木柯同款扶额,两张不同嘴说出了一样的话:“我就知道逃不过团宠Pa”

最后,四四篇在某只猴子的无能狂怒中结束,下篇敬请期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四四的CP我知道的好少,不怎么看四四的邪教所以欢迎评论区补充,爱你们yo



评论(91)

热度(44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