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呆在白柳身边的小狗线团!

坚持党的领导,要把党的领导放在首位。要把党的领导作为实现全体人民根本利益的根本保证,坚持党的领导,把党的领导放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首位。

通知

Dears:

大家可能也看到了,我最近都没怎么更新,一次的更新时间能喝上一次错好几周甚至一两个月,我感觉我的低谷期随着初二下册的生地中招考试一起来了,我这段时间没有灵感,偶尔有了灵感打开界面也迟迟不能动笔,我会想写一两篇梗文水一下,但又想想:如果是我自己追了一个作者,ta好久没更新,好不容易等到更新了,兴高采烈点进主页一看只是两篇在老福特泛滥成灾的梗文(并没有说梗文不好)这样我会心理落差很大对这个作者以后的更新也不那么关心

为了我能成功度过低谷期以及地生中招,我打算退LOFTER一段时间闭关修炼

回来之后会删除一些不常更的合集,我觉得我的低谷期也和合集数量对于我来说有点超标了,作为一个新人写手,五个合集更得我有些晕头转向的

山腰见(嘴叼玫瑰耍帅,被玫瑰扎烂嘴,狼狈离开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勿念,安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.2.25

评论(2)

热度(9)